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智远轻松飞翔TzeYuan Realx Fly Magazine(杂志)

我很很很很很开心啊...因为妈妈可以给我出一本杂志...名叫:
智远轻松飞翔 TzeYuan Relax Fly Magazine
今天突然想到如果我是一本杂志的总编...那有多好啊...
今天我就和妈妈说了我的兴趣...她说可以丫...不过不是那钟杂志...我出这本只有100本...
而且是(非卖品)和(限量)的...所以是很珍贵的...我要多一点点时间我就可以出我的杂志了...!
呵呵^我要选人给啊...因为只有100本...我的好朋友就有一本咯...我送给你代表我珍惜你是我的好朋友...!
这本书的大纲...哈哈^_^不告诉你先...等你心思思...很坏哦我...~o(∩_∩)o

如果你想到有什么名适合的...请告诉我丫...谢谢...~


我很紧张...因为“智远轻松飞翔”是我自己一个人写的叻...所以我真的要慢慢来...如有错误就不好咯...~


好朋友:等我的杂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