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邓智远,没关系......加油

没关系:::我要加油

我的心一直在想,我真的真的很羡慕人家可以很甜蜜的拍拖
而我单身了15年的我~也真的很失败:连小我一年的都可以有甜甜蜜蜜的爱情:

我之前想:算了,单身快乐...现在这种感觉我已经讨厌了
:::我要恋❤!

我这两天都没有吃饭......因为我要向我的目标前进~
我要减肥:我要付出......

付出过后 我的礼物就是有一场很甜蜜的 爱到天长地久的 爱❤情......

我真的期待我的初恋会是谁......之前一直说要减肥,不过到现在都减不到:失败
不想人家再讲我肥了 我要讲过我肥的人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
成语不错:不愧是读书人:^_^



今天学校的服装表演 不错哦......好看!!

佳 还称赞我 :智远,其实你很靓仔的,只是肥罢了......

我现在不可以再让 佳还有支持我的朋友 失望.....所以我现在要很努力的 减肥!!!

我爱我的babeh:
➹佳
➹Bear
➹傻
➹恬
➹还有很多很多 (无法一一的说出来)(不好意识)

你们要支持我啊!!!知道吗?让我感觉到你的热情:::^_^



以下的照片是我Edit的~ 右边的是 福春弟弟 右边的是 肥:远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