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我好累啊!

最近这几天我都好累,刚刚去槟城 然后回家一天就去云顶 然后一月一号就倒数!
我好像要生病了,声音就变了生病的声音 但是没有生病!很矛盾!哈哈






我的日文又进步了哦!
Ha ji me ma shi te                            
Wa ta shi wa TzeYuan desu.
dozo yo ro shi ku o ne ga i shi masu ,
 ima , ni ho n go no be n kyo o shi te i masu

初次见面你好,
我是智远,
情多多执教,
我现在正在学着日文.


那没有骗你啦! 如果你有兴趣找我! 我可以教你少少的哦!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