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心已死了.

今天我邓智远 对天发誓!
 我以后不会再对人好...即使你对我有多么的好 对不起 我只能对你绝情!
这是我已经死去的爸爸教我的! 到了今天我终于 明白了!
我记得爸爸曾经对我说 这全世界的人都是坏人 不会有一个好人!
没有一个人敢承认自己没有做过坏事, 而我也不例外!

 你对他好 , 他不会 感激你的 , 还会反咬你一口!
所以做坏人 好过做好人 更加不要做丑人!

从此以后 我的心只有绝情 ...

B*a*

 可能这次 真的是我的错! 可能真的我没有写到给你! 那我只能对你说对不起!
         既然你已经开始讨厌我了  已经不会再给机会我的!
   那没关系既然你都说了心地的话! 那我也明白了!
    那我和你 只需要活在以前的回忆里...



谢谢 叶老师教了我,   :哀莫大于心死....

今天正式宣布 邓智远 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