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那一天我真的很开心,我真的很希望那一个时刻会停留!直到永远... 
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时间是自私的不会为任何一个人停留。
直到昨天我终于分享了这故事给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我的心真的舒服很多 ,终于在昨天为他留下第一滴眼泪。
我的心真的很酸很酸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人家说眼泪是咸的 
我终于尝试了眼泪是咸的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出现? 
当我每次发觉你的东西
我的心真的非常的痛
明知道会伤害自己的
为什么我还坚持的看下去?
这一切都是为了你才这么做
但是你还是不知道这一切


最长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但是也不可以怪你因为这一切你都不知道!
这些痛苦唯有我默默的独自承受......

说再见太难 不想走散 流着泪却说不出口到底有多难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