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有人说:朋友,是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
                朋友的陪伴让我们的人生旅途不孤单...
                一起笑,一起哭; 一起玩,一起苦...
               在人生不同的阶段, 我们有不同的朋友.
               有些朋友是可以交心的, 有些是可以同甘共苦的,而有些只是玩乐的夥伴,
               不过他们都有同样的责任---让我们的人生更精彩,更有意义!

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为什么别人可以无时无刻都有朋友约
为什么我的电话响起来的都是家人
不会有朋友的信息或电话?
是不是我这个朋友不值得交?
或者是我做得什么不好?
还是什么?
怎么没有人会为我心疼?
为什么我还要求人 为了参加我的生日会?
可能人家真的有不方便
我真的不值得交的朋友吗?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我到底做错什么?
我一直尝试去和朋友们接近
但是没有用的
人都2个2个
突然变成3个不觉得很奇怪?
我永远都是那个单数
1,3,5,7,9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
两个人的世界我得不到 也争取不到

可能我说的话有些自私
但是现在的我想用一把刀狠狠的往我的心脏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