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心情感受篇

今天,就像普通的日子,上学去
过着无聊的生活 ,
过着无聊的上课,
过着无聊的周会,

为什么人生总会那么的无聊?

从今天起 我邓智远,振作起来!
我要使尽我的全气向我的梦想飞翔!

这次我写的目的就是 心情感受 ,
那我想说的是 原来有些人是那么的恐怖,
总有些人是多么的好!
 双面人总是太多了!
恐怖的人也真的太多了!

你对我恐怖, 我会对你跟恐怖!
你对我好, 我会对你更好!
这才是我!

最近我很喜欢一首歌! (回忆的沙漏)演唱者:邓紫棋

歌词:
拼图一片片失落
像枫叶的冷漠
墙上的钟 默默数着寂寞
咖啡飘散过香味
剩苦涩陪着我
想念的心 埋葬我在深夜的脆弱
无尽的苍穹 满天的星座
你的光亮 一闪而过
只想要记住这永恒的瞬间
像流星的坠落 灿烂夺去了轮廓
这刹那过后 世界只是 回忆的沙漏
像流星的坠落 绚丽地点亮了整个星空
像你故事在 我生命留下 不褪色的伤口
湖水守候着沉默
等待天边的月
孤独的水面 却漆黑整夜
夜雾凝结的泪光
被蒸发在角落
他无情地 遗忘我在追忆的漩涡
无尽的苍穹 满天的星座
你的光亮 一闪而过
只想要记住这永恒的瞬间
像流星的坠落 灿烂夺去了轮廓
这刹那过后 世界只是 回忆的沙漏
像流星的坠落 绚丽地点亮了整个星空
像你故事在 我生命留下 不褪色的伤口
在黑夜的尽头
是你的捉弄
和无声的伤痛
燃烧过后  只剩静默
像流星的坠落 灿烂夺去了轮廓
这刹那过后 世界只是 回忆的沙漏
流星坠落 绚丽地点亮了整个星空
像你故事在 我生命留下 不褪色的伤口

去听了啦!



叶子说:

听故事

其实
文字或语言,不是说故事唯一的媒介
有的故事难以启齿
只能用重复的身体语言、深邃的眼神来说……

有的故事
早已被说故事的人
有计划地碎尸万段
待重新拼起来后,发现对方的支离破碎,也可能换来自己的片片心碎……

听故事
岂能只用耳朵?

我觉得每个故事都需要用心去感受!

眼睛是灵魂之窗,
心就是感受之首,
耳朵是听觉之头,

总之,凡事要看开点!  (退一步开阔天空)
平静最后得来的就是 用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