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至我最爱的芊雯. 对不起 我有自卑的心

芊雯, 我知道你拍拖了! 我知道现在我说什么都没有用!
我是不值得! 你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
*本朝纲目* 这是我们的开始!
但是你既然说了 他是你的最后的男朋友 ,那我真的无话可说了!
现在我的心情真的很伤心! 真的我不会骗你! 我很坦白地告诉你! 我真的很伤心!
但是没关系! 我要一段的时间来慢慢的疗伤! 平时我说所谓的爱情! 可能我都是不真心!可能都是玩玩下!
但是由我的口中 跟你说的第一句我爱你! 那天开始 我真的很认真! 我知道你给了很多机会我! 
但是我不曾拍拖过!
所以你说的东西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表达!


我已经很肥了! 你懂吗?我觉得很自卑! 我不敢面对我的人生! 我很害怕!
我很讨厌我的人生!为什么会自卑 为什么我害怕我的人生!?因为我不够信心!




芊雯,我最后要告诉你 ,你不要觉得过意不去 不用的!你也不用放在心里!对不起打扰了你很久 真的不要意识!
以为我会尝试的放下你! 我们以后就以朋友相待就可以了!
不必有任何的关系! 我不会讨厌你! 我也不会恨你! 
以为从我喜欢你的那一天气起 我就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