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请你抓住我的心!

我觉得我自己很烦!
不懂为什么我的人总是那么的热情,
可能有些人承受不到我的热情,
但至少你要给我知道 你喜不喜欢我的热情!
我的人就是那么的热情和幽默!
如果你不喜欢,请走开!

我就好像一粒开心果每天都会开开心心!
但是有时候也会伤心啦!但是我不会放在脸上!
我会开开心心的对着你!除非你真的很明白我!你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的心你会很难抓到的!所以很多人都真的不知道我的内心在想什么!
但是我会尝试的让你抓住!


我有几个小动作,通常都会看到的!
第一,当我在弄头发的时候。    代表我是在紧张
第二,当我一天都不可你讲话。代表我生气你
第三,当我不出声的时候。        代表我是在想东西!(哈哈)



我的人很快就会很熟的!

*我可以一天打很多通的电话给你!可能你会觉得我很烦!
 但是其实我是在 在乎你!
   但是过后,我不再找你了!那代表我对你冷淡了!
当我对你冷淡的时候,你已经是我讨厌到你极限了! 
当我对你热情时,你对我冷淡!, 到我对你冷淡时,那已经是一个结局。



我的个人会比较 情绪化,一时开心,一时伤心...
 当我对你说
我很伤心的时候,那时我真的很伤心,真的很需要安慰!



有时候,我会觉得很孤单,很空虚!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我不想再承受了!
你懂那种感觉有多痛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