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当开心与悲伤的交界。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的低落,感觉到我很没有心情!这些东西都是我的烦恼!
之所以这些烦恼来得原因就是我昨晚的梦!

那场梦也可以说是开心, 但是也可以说是悲伤 如题
那场梦的述说:

我,男主角,和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真的很傻,这个梦已经发过很多次了!但是在我心里!这场梦我忘不了!
 两年前的生日会,有一件事情在我人生中 埋伏了一件让我很失望的事!
 对不起......请你不要再生气我了好吗?当我这次求求你!
我真的不想失去这段友情!



我的梦就是:
  今天我去学校上课!心里想,如果他原谅我有多么的好!我会有多么的开心!
那种心情是形容不出来的!然后我就进礼堂,过后再去上课!

不知不觉又到了下课的时间!那时候的天气是下雨!心情很复杂!

当我看到你时,你也看着我!对我说:我已经原谅你了! 我们一起下课好吗?
   当时的我突然间想哭了起来!但是我忍,不要给他看到!我弱的一面!
然后我们就一起买东西吃!有说有笑!那时后,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突然间 我醒来了,发现我的眼睛有眼泪。
那时我才知道 原来那时一场梦!

就是这场梦 让我每天都惊醒!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醒来! 因为可以和你在梦里,很开心的生活!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今天我写的主题。(当开心与悲伤的交界)
这时候的感觉是应该怎样? 我很矛盾!


我希望这一天 真的真的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