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开心的后面有悲伤的痕迹

最近的生活, 都不怎么样
还是过着无烦恼的生活!
起床 早餐 上课 下课 放学 冲凉 午餐 补习 温习 晚餐 电视 电脑 睡觉  ...
人真的要过着自己不喜欢的生活?
我祈祷 天 给我快乐 给我自由!
开心的时候放声的笑 伤心的时候躲在暗角痛哭
为什么, 我会那么的痛苦?
我开始对我的生活 反感..


你为什么 会那样对我?
你真的让我又爱又恨!
你真的忍心丢下我一个人吗?
对我来说 太残忍了...
此时此刻 我的心真的真的很痛!
现在终于明白
如果今天将失去眼前的一切,
剩下两轴清风也不计,
唯独是你一个不可取代,
是我生命里的一切,
如早知今生 有幸可相爱,
在当初应该努力为未来,
其实我知道 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爱!



从今天开始, 你过着你的生活 我过我的生活,
 经历这段感情之后 , 我才了解另一个我 ,
 终于舍得去成全去放手 过我自己的生活  ,
偶尔想你的时候 就让回忆来陪我,
因为我知道你对我的回忆永远永远都是最好的!



今天 我邓智远 看清了自己的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