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高潮与低潮的边界

不懂今天为什么?很没有心情
我改变了   之前的我无论几不开心 几痛苦 都会伪装自己很开心 很大声的大笑
但是今天的我却不同  今天的我变得很安静
我祈祷天给我的记忆变成一张白纸
让我把所有所有的伤心事 统统给忘记掉!

从昨天开始,你选择了向左走 而我则选择了向前走
我知道我的前途 还有一片很大很大的大海 很多很多的花在等我往前的栽培
我知道放弃不是 一朝一夕的事 但是但是我一定会很努力的忘记你!!
我相信我只要活在回忆里一个月就给我一个月的时间
我会出来的!
我最幸福的事 就是当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让我們像当時拥抱最后一次
那一阵子有你美得不想现实
多希望可以停留时间的那一刻!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爱从开始 直至分开我們都对彼此诚实。
你曾经答应我 你什么事情都会告诉我
这次你告诉了我 你不爱我! 你真的很诚实!
我相信你是诚实的告诉我!

你要永远快乐 幸福!

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