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今天没有上学去
 因该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我每个星期三都不去学校,
因为有体育节 没有人陪我    我不喜欢孤独 所以选择不去学校 临愿在家好过。

昨天晚上买了到香港的机票 从6月3号至6月10号 一共八天。
乘着这个机会让我好好的观察世界的美
向往以来,香港都是我喜爱的国家
在我这人生中 能最让我放松心情的就是旅行
旅行给我的印象是 抛开所有的烦恼离家到外地放无忧无虑的
所以给我自己一个机会 抛开所有的烦恼 什么都不想 的登飞机
多希望可以一去不回头  那我就可以永远永远都可以无忧无虑
多希望现在就是六月三号的早上700
多希望可以听到 : 先生小姐,你好欢迎搭XX航空到香港

搭飞机给我的感觉是 人死后过的关 通过忘情桥 喝过失忆水 的到达目的地。

但是现在才五月头 还有一个月给我烦恼 
考试的到来让我觉得很紧张!
希望我努力那么久 得到的成绩 。

我一定可以的 我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