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今天是母亲节 妈妈我爱你哦!

星期五 到利双广场旺角吃东西 本来要看一场电影 (叶问2)但是但是既然没有看到!==
              有一件事让我失望的就是没有运动到
               因为某某人心情不好
               某人虽然我不知道你在烦什么,伤心什么  但是我会默默的在你背后支持你!
               有什么问题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做你最好最好的聆听者!
               不要想将多 凡是都有解决的方法 船到桥头自然直!
               做回最真实的你!!(以后要对我好一点咯!哈哈)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