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带着面具做人

所谓带着面具做人?这是对的吗?
为什么?人们都不要做回原本的自己?
为什么要伪装?
我可以告诉全世界的人 我很辛苦 我装到我真的很辛苦
我不会在这样继续下去了!

带面具的人 就如在舞台表演 台上一定会呈现最完美的给你欣赏 台下无里头的都有应有尽有
为什么?观众只会在台上欣赏?而后台的他们又是怎样?
可以不要再这样吗?这样的话,人们只会在辛苦中生活!
喂喂喂,各位同学朋友亲戚家人们 从今天开始接受新的我!
接受没有大笑的我 接受安静的我!
谢谢!


今天在学校满开心的啊
还煮东西给yaya吃
他还说谢谢哦!哈哈 开心耨!



今天的一篇其实我也不懂的如何表达啦!看不明白不要怪我哦!